「You were just another sideshow」
-studyaccount
-不称职的文学爱好者
-日常给自己灌毒鸡汤
-想要学更多语文和政治
-想要爱上数学

-目标是前十
-目标很远大

我知道我完蛋了。我开始想象那个温暖的夜晚,灯光如影,米黄色的窗帘被夏夜的风卷起,我可以在夜深的时候钻进被子里,躺在你身边。因为有你,所以世界会很美好,我就会去爱它了,不情不愿的,也很好。

我知道我爱你,我知道我有多爱你,但因为你已经爱着别人,所以不需要给我回报,甚至不需要给我眼神。正是这样我更爱你,我可以更疯狂、更偏执、更不顾一切,因为我知道你永远像一座雕像,静水的,白石的,不会回应,因此很好的。我会去想象那些更平静、更美好的生活。

我爱的不是你,只是你的分身、你的影子。我不知道你生气时会怎样,露出讥笑?还是眉头紧锁?我不知道你撒娇时会怎样,笑出酒窝?还是喃喃细语?我不知道你委屈时会怎样,会有谁为你挡起清晨的雨雾,又是谁为你煎早晨的鸡蛋,又是谁按着车喇叭接你下班。我不知道,因此我不了解你,可我又了解你许多,因为你也活在我的世界里。你是不自私的,因此你有一份大爱。

我侥幸尝到一点,便已经把它当成光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北落师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